實例見證-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紀X睿 / 張X(夫妻)-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實例見證

2021-01-01

實例見證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紀X睿 / 張X(夫妻)

 

 

姓名 紀X睿 / 張X

 

老公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2

老婆術後好視力 右眼:1.0/左眼:1.0

 

老公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300度散光125度
左眼:近視325度散光125度

老婆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575度散光50度
左眼:近視500度散光150度

 

-老公分享心得-

 

來說說近視雷射前戴眼鏡給我的不便

1.拿掉變瞎子

2.眼鏡時常會有油漬

3.偶爾會意外損毁一副好的眼鏡,也很貴

4.運動、游泳都要額外準備隱形眼鏡

以上這些可以想想近視讓我們的生活有多麼的不方便了吧!

 

後來慢慢了解近視雷射可以一勞永逸的解決這些不便,便選擇了微笑眼科,微笑眼科可以說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始組,從2014年就引進了,而且這裡的諮詢員說明的很詳細也很清楚,讓我充份了解#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優點。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後帶給我的感覺很從來沒有近視過,運動、從事戶外活動時也不用準備隱形眼鏡,而且不戴眼鏡我也變身帥氣男,那些隱眼、眼鏡的費用都可以省下來了,節省了不少的開銷。

 

謝謝微笑眼科的專業團隊讓我重見光明!!

 

 

-老婆分享心得-

 


打自從國始我就近視而開始接觸隱眼,便不再戴眼鏡,因配戴隱形眼鏡的時間都太長了,時不時就眼睛發炎,出遠門最怕的也是忘記帶隱形眼鏡,更有睡覺也忘記拔的紀錄。

 

透過一翻了解及搜尋,知道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院長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權威,院長敢把一家人都抓來近視雷射,可見對自己的技術有充份的信心,且事實也證明,就是權威啊!!真的找對醫生了!!

 

手術順利完成後一段時間,視力恢復良好,不再因隱形眼鏡戴太久而有眼睛乾澀的困擾,出門也不怕忘記帶到隱形眼鏡,是不是太方便了呢!!

 

謝謝陳永煌院長讓我術後至今都有著重見光明的感覺!覺得這是26年以來花的最值得的錢!感謝~~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