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例見證-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謝X竣-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實例見證

2019-09-28

實例見證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謝X竣

 

 

姓名 謝X竣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2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850度 散光100度
左眼:近視825度 散光150度

 

-分享心得-

 

每天早上我只要一起床一定要找眼鏡戴,因為高度近視的關係,視力會非常模糊,都看不清楚,只要運動或吃熱食物的時候,眼鏡就會因為起霧而"傻傻看不清"。然後如果是戴隱形眼鏡的話,又會因為長時間的關係而感到眼睛酸澀,有次還發炎了!!

 

為了讓生活不再這麼麻煩,我毅然決然的要去做近視雷射,首先先上網搜尋手術的種類,因為自己是高度近視,評估後發現「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傷口小、恢復快等等的優點,非常符合我的需求,而陳永煌醫師又是經驗老道的醫師,於是就把我的人生大事交給微笑眼科啦!

 

近視雷射術後剛開始很不習慣,一起床都會嚇到是不是忘記拔下隱形眼鏡睡著,後來每一天張開眼的時候,看到清晰的世界都會格外珍惜,且運動都不用一直推眼鏡真的很棒,太方便了,真後悔為什麼不早點去近視雷射呢?

 

感謝微笑眼科你們如此細心、仔細的檢查,並完整的說明,其實有想法到實際去評估,手術只有短短不到一個月!謝謝你們幫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到目為止,我都覺得非常值得,不會後悔做了這個決定。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