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盧X鳴-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2020-02-04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盧X鳴

 

 

姓名 盧X鳴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2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550度 散光50度
左眼:近視450度 散光50度

 

-分享心得-

 

1.從小學的時候因為近視開啟了戴眼鏡的10多年歲月,因此戴眼鏡的不方便我超了解。我本身是一個非常熱愛戶外運動的人,也很喜歡球類運動,戴眼鏡就成為很危險的一件事情,如果戴眼鏡打球,不小心被球打到眼鏡,對眼睛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因此戴隱形眼鏡是我唯一的選擇,但本身體質問題,不僅眼睛偏乾而且眼睛也很敏感,不論是哪個品牌哪個材質的隱形眼鏡,都沒辦法戴太久,整個異物感會很重,眼睛很不舒服直到拿下隱形眼鏡。而且當需要戴墨鏡的場合,戴眼鏡就很不方便,下雨天騎車眼鏡濕掉也很影響視線,會增加騎車的危險性。也因為這些不方便的因素,讓我動了做眼睛雷射手術的念頭。

2.因為媽媽在很久以前也做過眼睛的雷射手術,所以眼睛的雷射手術並不陌生。但是對於掀角膜瓣的雷射手術覺得風險很高,也怕有不可逆的後遺症,已因此遲遲不敢做雷射手術。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不用掀角膜瓣的微創雷射手術,就是在台中的微笑眼科診所,而且有許多成功的案例,連陳醫師的夫人與小孩都是由陳醫師操刀,因此鼓起勇氣去做眼睛的評估。在評估的過程中,微笑眼科團隊專業且細心地做各種的檢查,並親切地介紹各種雷射手術的原理與優缺點。讓我知道smile能克服心理的恐懼,把眼睛交給微笑眼科。

3.做完雷射後,隔天視力就恢復了7.8成,完全不會影響到工作,也讓我擺脫了戴了10多年的眼鏡人生。術後完全沒有乾眼的問題,恢復得很良好,害怕的後遺症也都沒有出現。洗澡、運動、出遊再也不用擔心眼鏡,也不用擔心隨時要找眼鏡。

4.非常感謝微笑眼科團隊,也很感謝陳醫師,細心且專業的完成我眼睛的RELEX SMILE手術。現在的雷射手術選擇有很多,但是微笑眼科的技術品質與服務態度真的是第一名。如果再讓我重新選擇,我一定還是毫不猶豫選擇微笑眼科。再次感謝陳院長與其團隊。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