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例見證-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童X雅-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實例見證

2019-09-13

實例見證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童X雅

 

 

姓名 童X雅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2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575度 散光100度
左眼:近視575度 散光125度

 

-分享心得-

 

我從國小二年級開始近視,曾載過硬式隱形眼鏡、軟式隱形眼鏡,卻有了散光、眼睛血絲增多,所以我大多時間都是戴著眼鏡,以減少眼睛的不適;然而,我常有鼻壓痕,耳朵戴久不舒服的困擾,雖然我曾認為沒近視雷射沒關係,但出社會後覺得想感受沒眼鏡的便利,卻不太像青少年時戴隱形眼鏡那樣可以久戴,而萌生想要去近視雷射來一勞永逸解決近視這個困擾。

 

選擇微笑眼科最大的原因,傷口小是最大誘因,查到許多資料,加上跑生活線新聞的關係,我認為微創手術才是主流,是對患者最好的選擇,此外,陳永煌醫生對專業的熱情及對技術的追求是非常讓人信任的!

 

現在沒有戴眼鏡真的爽!!!能夠感覺耳朵負擔小好多,不再有戴久了會痛,常常要調眼鏡的困擾。

 

真的很感謝微笑眼科的護理團隊從術前到術後的照顧,特別是雅玲細心的諮詢且不厭其煩地回應我的疑惑,而且還很晚的時候也會回,常常因工作關係很晚才能發訊息,每次都覺得拍謝,謝謝整個團隊的溫柔照應,連挑墨鏡也獲得很棒的建議!但最感謝的是陳永煌醫師精湛的技術與耐心的講解,安撫了我的擔心和不安,也獲得許多寶貴的知識,能來這裡求診治療近視真的太好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