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醫學中心主治醫師的最佳選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劉X霖-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2019-11-06

| 公立醫學中心主治醫師的最佳選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劉X霖

 

 

 

姓名 劉X霖(醫師)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0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650度 散光125度
左眼:近視625度 散光100度

 

-分享心得-

 

我是公立醫學中心主治醫師Dr.劉瑞霖,安全與品質是我第一考量,微笑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值得專業信賴,因為經常支援海外偏遠地區巡迴義診,也非常熱愛各種上山下海戶外活動,想要解放眼鏡的夢想已經20年了~ 從初代的PRK(移除角膜上皮)、LASIK一二三四五六七代(都差不多),直到SMILE近視雷射超小切口術式誕生併應用於臨床這幾年,陸續二十多年來各種手術方式的進步加上各種醫學數據實證論文評比報告,我選擇了中南部SMILE第一的微笑眼科執行近視雷射手術。

 

陳永煌院長不斷進修的專業讓我信心大增,親切的團隊以及流暢的術前檢查會讓人感到非常放心~診所地點距離高鐵站約25分鐘車程,早上評估,下午手術,一日高鐵,絕對可以!手術時請睜開雙眼 可選擇眼罩上的小洞進行凝視固定眼球,術後數小時的酸澀不適感大約是切洋蔥或噴到檸檬汁的程度~ 隔天早上睡醒大約就恢復了九成!術後第三天便可以使用電腦看診工作。日常生活則是完全沒有問題。

 

今天是術後第八十天,剛開始讓我很擔心類似輕微散光的模糊感已經完全消失!

近視雷射手術有許多選擇,

醫療品質與專業服務是我第一考量,

我選擇SMILE微笑眼科。

感謝陳院長與醫療團隊

大家健康平安

 

—————————————————————————

姓名 吳X芳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0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625度 散光50度
左眼:近視500度 散光50度

 

-分享心得-

 

以前不大懂近視雷射是怎麼一回事,也擔心手術安全程度,經過朋友推薦,選擇了中南部SMILE第一的微笑眼科,執行近視雷射手術,為什麼要選擇SMILE呢?大概是看上術式比之前的方式安全,而願意嘗試看看。診所地點距離高鐵站約25分鐘的車程,早上評估,下午開刀。

 

接待人員很親切,術前的檢查非常仔細,真的讓人很放心。

 

過程無任何不適感,德國專利儀器和陳醫師技術都是一流的(除了自己緊張程度無法控制以外)手術時間大概幾分鐘就結束了,好像沒自己想像中的可怕。

 

術後3小時的酸澀不適感,像是噴到檸檬汁的程度,不確定是不是我前幾天熱夜,反應比較強烈,同行的朋友,狀況還行。

 

3小時過後,眼睛開始適應,除了水霧感以外,狀況安好,隔天早上睡醒直接上班工作,正常使用電腦也沒問題。

 

近視雷射手術的醫療專業與品質安全,是我第一考量,我選擇SMILE微笑眼科。

/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北屯近視雷射/最新近視雷射法/台中最新近視雷射法/近視雷射眼科診所/台中近視雷射眼科診所/近視雷射手術/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全飛秒近視雷射/台中全飛秒近視雷射/北屯全飛秒近視雷射/近視雷射推薦/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北屯近視雷射推薦/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北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SMILE雷射手術/台中SMILE雷射手術/南屯SMILE雷射手術/SMILE全飛秒2022費用/SMILE全飛秒推薦/台中SMILE全飛秒推薦/SMILE全飛秒權威/台中SMILE全飛秒權威/SMILE全飛秒陳永煌/陳永煌醫師/陳永煌醫師台北/台中陳永煌醫師/眼科推薦/眼科推薦台中/眼科診所/眼科診所台中/北屯眼科診所/老花眼雷射/台中老花眼雷射/南屯老花眼雷射/老花雷射手術/台中老花雷射手術/沙鹿老花雷射手術/白內障手術/台中白內障手術/清水白內障手術/雙眼皮手術推薦/雙眼皮手術推薦台中/大甲雙眼皮手術推薦/雷射近視推薦/眼科雷射手術/眼科雷射推薦/雷射視力矯正/台中雷射視力矯正/大雅雷射視力矯正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