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例見證-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陳X漢-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實例見證

2018-11-30

實例見證 | 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陳X漢

 

 

姓名 X

術後好視力 右眼:1.0/左眼:1.0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750度散光100度
左眼:近視850 散光75

 

-分享心得-

我是一位警察,生活中常會運動到。像我在跑步、打藍球的時候,眼鏡常會因為汗水而滑落,競技型的柔道運動時,就一定需要戴隱形眼鏡,洗澡的時候,更常發生眼鏡掉在地上等情形,高度近視的我什麼都看不到就在地上摸半天,真的是很尷尬,眼鏡真的是太不方便了。

 

因為家人的推薦,知道陳永煌醫師近視雷射的經驗很豐富,這裡又有很新的技術,就放心的選擇了這裡來做近視雷射。

 

現在每天醒來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美好的世界,不用再找眼鏡,也不用再戴眼鏡,眼睛看起來也變大了!也可以戴帥氣的太陽眼鏡囉!

 

戴近視眼鏡快20年了,終於可以享受不戴眼鏡就能看清楚的感覺和便利性,謝謝微笑眼科的團隊,謝謝你們!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