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施X伶-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2018-10-20

| 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施X伶

 

 

姓名 施X伶

術後好視力 右眼:1.0/左眼:1.2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575度
左眼:近視575度

 

-分享心得-

因為通勤加上上班時間常常一天會戴隱形眼鏡超過10小時,加上本身有鼻子過敏的問題,會常常揉眼睛,造成時常會眼睛感染,視力受到影嚮,又不能戴隱形眼鏡只能戴眼鏡,但夏天流汗及運動或進出冷氣房,戴眼鏡都非常的不方便。

 

因為網路上查資料時得知是技術最新、復原期最短,傷口小,後遺症最少(幾乎無)及許多人正面的心得分享,於是選擇了微笑眼科的ReLEx SMILE近視雷射。

 

ReLEx SMILE近視雷射術後一切都很順利,不用戴隱形眼鏡,沒有了配戴一天的乾、澀、異物感,剛睡醒就看的很清楚,真的超方便,手術前只要沒有戴眼鏡就會沒有安全感,出國玩及唸書都不用備好一年份的隱形眼鏡帶著很不方便。運動也可以隨時就去,不會因為今天戴眼鏡不方便作罷。

 

非常謝謝醫生在我很緊張找不到焦距(光的位置)很慌張的時候幫我調整頭的位置及好技術,讓我術後眼睛也完全沒有不適感,謝謝護士小姐術後及諮詢時都很熱心耐心的回答我任何問題,真是非常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來手術呢?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