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李X愷-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2018-09-30

| 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李X愷

 

 

姓名 李X愷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2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800度 散光50度
左眼:近視900度 散光50度

 

-分享心得-

因為工作需求,所以眼睛度數不得>600,所以上網找做雷射眼睛手術的眼科診所,網頁一打開就看到有人分享『台中微笑眼科雷射手術』所以就點進去看了一下,看完之後蠻心動的所以隔天就直接去咨詢.

 

到了微笑眼科之後跟櫃台護士小姐表示想要做雷射手術,護士小姐就帶我做了各項檢查有最基本的眼壓、驗光、度數還有角膜象差儀要觀察眼球狀況還有精密檢查的量角膜厚度、淚液測試,在淚腺測試時眼睛會有點異物感護士表示那是正常現象!!以前眼睛從來沒有做過那麼多的檢查,於是問了護士小姐,她說因為每個人的眼睛不同所以要透過精密儀器檢查才能瞭解是否能做微笑雷射手術!!經歷多項的檢查之後要到陳醫師那邊確定是否能做手術,確認完之後是可以做的!!其實心裡蠻開心的因為本身度數蠻高的怕沒有辦法做手術!!

 

到了6/15手術當天,其實內心非常的緊張!!在手術前陳醫師會說明稍後在手術的注意事項(這邊要很認真聽,因為手術除了機器配合,醫師配合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配合!!)進到手術室之後,護士小姐會讓你穿上手術衣在進去手術室;手術時間很快不到10分鐘就出來了,出來之後眼睛很模糊,到了隔天早上就看的到了只是還有一點模糊....到了第三天雙眼都恢復了!!

 

以前帶眼鏡時運動非常的不方便尤其是跑步眼鏡都會一直掉還有游泳時根本完全看不到,現在不用帶眼鏡之後方便很多!!為什麼選擇微笑眼科因為看了網路分享文章之後感覺陳醫師及護士小姐專業之外,設備也很新穎,環境也很乾淨實際到微笑眼科之後也的確是如此!!

 

謝謝陳醫師精湛的技術讓我雙眼重建光明,不用帶眼鏡之後真的差很多,雖然還是會不適應想要去拔眼鏡,但相信過沒多久就會適應了因為真的太方便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