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沈X儀-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2018-09-19

| 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沈X儀

 
 
 

 

姓名 沈X儀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2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750度 散光100度
左眼:近視725度 散光50度

 

-分享心得-

我住在國外,冬天在這裡很寒冷,戴眼鏡時只要一呼氣,鏡片就整個霧濛濛的,走路或開車時真的很危險,而長時間戴隱形眼鏡又會讓眼乾澀不舒服。

 

因為我是高度近視,經過種種的考慮,包括近視雷射的後遺症、安全性等等的考量,最後選擇了微笑眼科的微創全飛秒ReLEx-smile近視雷射,其實這就是常看到的無刀雷射,諮詢人員有說明,主要是因為以前的近視雷射用到板層刀,然後科技演進後變成用雷射,所以就叫無刀雷射啦!

 

近視雷射後,左、右眼視力都是1.2,視力很清晰、生活上變的很方便,這是對我來說最大的改變。

 

微笑眼科的醫療團隊在術前檢查都很友善、親切,眼睛的情形也都檢查的很完整,只是台中的地點對於外縣市的患者有點遠,如果台北有固定的分院會更加便利唷!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