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雷射-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老花雷射

老花雷射 | 鄭博士見證

鄭博士是留美的視光學博士,是驗光的專家,許多民眾都是經由她專業的能力,確認自己眼睛屈光不正情形,所以鄭博士特別注重眼睛的健康,自從她知道德國蔡司有SMILE全飛秒雷射,了解它不用掀角膜瓣,對角膜的破壞最小、角膜的恢復期變快,2-4mm的微創切口和市面上其他的老花近視雷射的傷口22-28mm相比,SMILE全飛秒雷射的安全性更高、雷射的度數也更精準、乾眼的情形更是大幅降低,於是她一直在等待這台儀器的引進。

直到2014年,SMILE全飛秒雷射拿到了台灣的衛福部許可字號,微笑眼科更是率先引進了SMILE全飛秒雷射的技術,這讓鄭博士欣喜若狂,排除忙錄的工作,準備接受她心目中最完美的老花近視手術。在經過精密的術前檢查後,鄭博士的角膜厚度足夠,也沒有乾眼症及其他眼疾,所有條件適合做SMILE全飛秒雷射。在度數方面,醫師建議將主利眼右眼500度的近視完全矯正到沒有度數,左眼則留175度的近視來調節老花。鄭博士說:「一眼平度數完全校正,一眼保留度數來調節老花,英文叫Monovision『單眼視力』,主要是透過大腦視覺中樞自動的『融像』,功能,就能達到看遠、看近都清晰的視覺品質。」

經過1個月的視力恢復期後,鄭博士現在看遠的視力1.2,看近的手機、報紙文字,都很清楚,達到她心目中完美的老花矯正手術,和眼鏡說bye bye!
PAGE TOP